【翻譯】30 Seconds to Mars:City of Angels中文歌詞

**翻譯出於興趣,並未作為商業營利使用,若有侵權請務必告知,譯者會立刻將文章撤下,感謝各位的支持與合作!
**Disclaimer:Don't own anything
官方歌詞MV在此: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tk8ro_eJZE



City of Angels:天使之城 by 30 Seconds to Mars


曾經有過真實
曾經有過推斷
反你並朝向著你 虛弱抵禦
然後出現了我 十七歲的我
尋覓一路征伐

整段人生裏
我從不存在
僅僅是個幽魂
因恐懼而奔逃
而在此我們的夢想來自贏取而非臆造

迷途於這座天使聚集的城市
沈淪在異鄉過客陌生的慰暖
我在 燒灼群山間找到自己
在這億萬燈火之地

直接由地獄我贖買自己的命運
預知力與先見之明乃我的罪罰
換取一個母親,一個兄弟,和一個自己

夜晚深處湖泊的銀色
好萊塢漫火延燒的山巒
一條關於希望與夢想的康莊大路
欲望織成的街道

迷途於這座天使聚集的城市
沈淪在異鄉過客陌生的慰暖
我在 燒灼群山間找到自己
在這億萬燈火之地
我在 燒灼群山間找到自己
在這億萬燈火之地

天使們 天使們

我終於回到了家,不再漂泊,棲所,歸屬

迷途於這座天使聚集的城市
沈淪在異鄉過客陌生的慰暖
我在 燒灼群山間找到自己
在這億萬燈火之地
我在 燒灼群山間找到自己
在這億萬燈火之地

唯一的人生,唯一所愛 活著
唯一的人生,唯一所愛 活著
唯一的人生,唯一所愛 活著
唯一的人生,唯一所愛

天使聚集的城市
天使聚集的城市
天使聚集的城市
天使聚集的城市


评论
热度(3)

© Technology Irony2016 | Powered by LOFTER